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aby抱小海綿曝光!預告帶兒參戰《跑男》

Angelababy首度抱著兒子小海綿公開現身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黃曉明今年喜獲麟兒「小海綿」升格當爸,還進軍好萊塢和席維斯史特龍合作《鋼鐵墳墓2》,雙喜臨門,但他和老婆Angelababy相當低調,小海綿至今姓名、模樣都尚未曝光,Baby也仍在休養中尚未復工,不過近日她為了鼓勵主持的實境節目《奔跑吧》的其他成員們,難得公開現身錄了一段影片,還抱著兒子小海綿入鏡,雖然正面仍未曝光,但仍能看出頭髮烏黑濃密,小手小腳也超萌。

Angelababy抱著兒子的模樣盡顯母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Baby和其他成員精神喊話,表示很珍惜和他們一起在節目中拚命玩耍和工作的時光,不過最近因當了新手媽媽,不得不缺席一段時間,但她承諾將來會帶著小海綿和大家一起玩,開玩笑要成員們不要欺負他,還笑說要向前輩鄧超請教如何帶小孩,影片中某一段她則是溫柔的抱起兒子,並摸摸他的頭,眼神中盡顯母愛,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,未來能在節目中看到Baby帶著小海綿合體亮相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