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親自設計婚紗 透露婚禮地點

安以軒透露將親自設計婚紗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安以軒上月才宣布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,嫁作人妻的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,14日她出席活動透露婚禮將在海島舉行,屆時將穿著親自設計的婚紗步入禮堂。

安以軒14日出席新劇發布會,被問到婚禮進度,她僅表示會舉行海島婚禮,並穿上親自設計的婚紗款式,她還甜蜜的說:「在生活中我會比較小女人。」透露雖然老公相當支持她的事業,但她認為婚姻需要好好經營,因此婚後會繼續拍戲,不過會減少拍戲數量及曝光率,而被問到做人計畫,她笑答:「現在婚禮還沒辦,大家不要急,一步一步來。」

安以軒(右)與老公陳榮煉(左)將舉辦海島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