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歌大叔團 暗藏隱藏版功夫高手

施孝榮(右)是民歌大叔團中的高手,能寫、能唱,還能打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羅吉鎮、施孝榮、王瑞瑜、李明德組成的民歌大叔團有隱藏版的功夫高手,猜猜看誰是那位功夫高手!

為了讓「民歌42高峰會」演唱會更有看頭,羅吉鎮、施孝榮、王瑞瑜、李明德特別組成民歌大叔團,以優美的合聲賦予民歌新氣息,日前民歌大叔團上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,接受網友的點歌,優美的合聲贏得網友一致的讚賞,網迷很好奇他們到底練了好久,才能有這麼好的合聲默契,結果羅吉鎮、王瑞瑜、李明德異口同聲把箭頭指向施孝榮。

3位大叔透露,他們的合聲都是施孝榮編寫的,施孝榮逼得很緊,而且因為施孝榮曾是第2屆「世界盃國術錦標賽」輕乙級的冠軍,拳腳功夫了得,他們很怕不聽施老師的話,會被施老師打,所以練唱時皮都繃很緊,很聽話。

「民歌42高峰會」5月27、28日將在高雄巨蛋跟台北小巨蛋各舉辦一場,大叔團歡迎歌迷一起來重溫動人的民歌,也一起來驗收他們被功夫高手施孝榮練就的合聲的默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