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薇渟蜜蠟貼片美美走光 哀怨白痛還破皮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新戲《鐘樓愛人》今天(14日)舉辦首映會,黃薇渟談到一場她站在天台邊緣往下跳的劇情,因為吊鋼絲從高處墜落,在底下的周湯豪應該會看到她的底褲,她並不擔心吊鋼絲,反而是在拍戲前一天,趕緊去買「蜜蠟貼片」為私密部位除毛,她笑說:「因為內褲滿透的,我怕大家回去做惡夢。」不過當天上場她穿了兩件內褲跟安全褲,等於除毛白痛了,她哀怨的說:「而且都還破皮了!」

《鐘樓愛人》首映,周湯豪(左)、黃薇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薇渟還表示,拍攝當天當她站在頂樓的邊緣,腳上又穿著很細的高跟鞋、重心很不穩,所以還是忍不住緊張的大叫,直到真的要跳出去的那瞬間,緊張到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,「但幸好拍攝完成後,導演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大力稱讚我的表現,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。」周湯豪則笑說:「她一直被吊在上面,等於是從她下面經過的人,都看過她的內褲了。」

《鐘樓愛人》首映,張捷(左)、孟耿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已連續工作的第54天的周湯豪,前陣子拍廣告時意外受傷,近期與他傳緋聞的好友鬼鬼也腦震盪受傷,他心疼地說:「希望她早日康復,她頭腦已經不好還這樣。」還表示之前鬼鬼說要探班,卻從來沒見過她。

《鐘樓愛人》首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