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一展剪刀腳狂夾周孝安 拳腳無眼遭誤傷

楊一展(右)、周孝安拍攝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武打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一展及周孝安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上演全武行!兩人在天台激烈過招,拍攝前不斷演練,短短的一場戲花了8小時拍攝,他們也異口同聲表示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亮點實戰打戲,周孝安笑說:「打到站不直也可以。」

周孝安(右)在表演出拳動作時因為距離沒抓好,不慎狠狠打到楊一展的手臂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臥底警察楊一展成功進入黑道組織義青集團工作查案,集團二當家周孝安察覺他接近老大蔡黃汝動機不單純,在天台過招逼供,雙方互不相讓。正式開拍時,楊一展用剪刀腳夾住周孝安脖子還過肩摔,以前武打都是以拳跟腳為主,但這次是大玩花招,兩人不約而同驚呼:「哇!這麼有爆發力。」楊一展說這些動作很狠,但讓他很興奮,因為很少有時裝劇用這樣實戰手法打鬥;周孝安因為是黑道身分,拍起武打必須要很暴力,他笑說:「導演要我像是打了很多腎上腺素的怪獸,靠力量取勝,要卯起來打不怕痛,根本就像綠巨人浩克。」

周孝安被導演要求打戲卯起來打不要怕痛,自嘲像「綠巨人浩克」。(三立提供)

周孝安在對打過程中,用雙手一把抱起楊一展反制他,動作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非常難,周孝安表示,因為楊一展肌肉量大,比自己重近10公斤,若沒抱好兩人都會跌倒,他說:「還好我的腿力夠強,手腳並用之下完成動作,若我腿沒力,一定會把展哥摔地。」而在與楊一展互打過程,他在一個帥氣轉頭出拳動作,因為距離沒抓好,不慎狠狠打到楊一展的手臂,他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當下立馬秀秀他,還好沒事。」

楊一展(左)、周孝安武打戲走實戰風格。(三立提供)周孝安(右)抱起比自己重近10公斤的楊一展(左)深怕腿沒力。(三立提供)楊一展(右)、周孝安武打戲除了以拳跟腳為主,還大玩花招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