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下文史 謝哲青大讚「XX」好好玩

文史學者謝哲青闡述聯名T恤設計理念。(HAKERS哈克士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文史學者謝哲青喜歡旅遊,這次他獻出人生處女秀給Hakers哈克士,別看謝哲青平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這次跟伊林名模走秀,謝哲青的感想只有一個。

經常在個人網站分享世界知名景點深度旅遊體驗的謝哲青,講到走秀可是第一回,他覺得走秀很有趣,不過因為是處女秀,還是得向陽光女孩李懿多多請教。謝哲青跟李懿因為有陣子沒見面,兩人還互道「好久不見」,謝哲青也大讚李懿青春可愛。

李懿(左)與謝哲青一同展演無負擔的清量旅行美學。(HAKERS哈克士提供)

謝哲青認為從事戶外旅遊活動的時候,多層次穿搭是最能適應氣候跟環境變化的方式。這次他也和Hakers哈克士合作,以自己旅遊取景為題,聯名設計了以葉門龍血樹、巴基斯坦德拉沃爾堡與阿富汗、喀布爾近郊的興都庫什山三地攝影作品為主視覺,加上拉丁文箴言註解的三款運動衫。服裝上的影像都是謝哲青旅行期間拍的,而上頭的拉丁文則是「偉大,來自於不斷前進」等字句,為的就是讓機能性服裝更顯意境深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