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病情起伏都是為它?! 入秋後恐還有一關卡

謝金燕(右)入院陪伴父親豬哥亮(左)。(合成圖,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胡琪俐/台北報導〕藝人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住院治療,目前有消息傳出狀況轉為穩定。不過,命理老師蔡易真特別提醒:「入秋後還有一重要關卡!」千萬別再賣命演出,要注意肝臟疾病、體內積水問題。

蔡易真直言:「惜子如命的豬大哥,為了讓小孩以後有優渥的生活保障,會選擇放下病體、力拚事業。」這也是豬哥亮病情起起伏伏的原因之一。對於豬哥亮目前健康狀況,蔡易真占出一卦「水風井」,代表他現在能選擇的治療方式已變少,也就是病情變嚴重了,而水見風更添冷意,代表「熱能減少、活動力差」。

蔡易真再占一卦得「巽」為風卦,對病人來說是「寒氣十足」的陰卦。她進一步說明:「強大的風對於飄搖的身體來說,實在是令人擔心!」現在節氣處於清明至穀雨,代表能疏散清新病氣,再過3星期即將進入立夏,夏天對於豬哥亮的命格較不利,因此這段時間要注意感冒,否則可能引發併發症。

豬哥亮演藝生涯中,與謝金燕親子間愛恨情仇一直是外界矚目焦點,如今謝金燕入院陪伴,正式宣告兩人關係破冰。蔡易真表示,豬哥亮35年次、丙戌年生,與63年次的謝金燕互為貴人。對此,蔡易真說:「豬大哥現在有全家人的親情潤澤,是超級加分的哦!」

【更多讀者「免費算命」及「名人內幕」的消息,都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「命運你我他」專欄(每個月第一&第三週的週六見刊),詳情參閱106.04.15週六的週末生活版,想要免費算命解惑,趕快來報名喔!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