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不吃藥、出院時間 豬哥亮擲筊問神明

豬哥亮近來病情好轉,對於出院時間、吃不吃藥,事事都要擲筊問神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,一度傳出病危,目前已經好轉,這幾天病房外持續有媒體守候,外界都十分關心他何時出院。對此,主治醫師梁金銅表示豬哥亮病情穩定,已隨時可以出院,但據了解,出院時間豬哥亮說要擲筊問神明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主治醫師梁金銅指出,豬哥亮狀況穩定,現已能回家休養,但建議他服用標靶藥物,而豬哥亮吃不吃藥也說要先問神明,據悉,後來他選擇不吃。事實上,豬哥亮總是有過問神明的習慣,身邊好友都知道,曾與他合作過的侯怡君、苗可麗聽聞「擲筊說」,都笑言他私下真的很迷信。

侯怡君說:「每次開棚他必定準備三牲素果拜拜,哪一桌要擺什麼?用什麼料?他都極度講究。」就連表演穿著都相當在意。而苗可麗則得知豬哥亮這回病況好轉,還有他事事都擲筊問神,她認為「因為信仰帶來力量,多少起了作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