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合無望!小班與嘉納正式申請離婚 財產均分

婚變傳了近2年後,班艾佛列克(左)與珍妮佛嘉納(右)被爆終於正式遞交了離婚申請。(翻攝自PEOPL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44歲好萊塢男星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前不久才在臉書上透露已經完成戒酒療程,還感性在上面婚變已經傳了2年的妻子珍妮佛嘉納表達感激之情,謝謝她在背後的扶持,讓人覺得2人似乎離破鏡重圓的圓滿結局不遠了;沒想到,今天2人就再被爆已經正式提交離婚申請,這次可能真的將走上分手離婚一途。

小班(右)在完成戒酒療程後,不只發文感謝珍妮佛嘉納(左)的支持,隔天更被拍到同進同出的照片,看起來感情似乎有回溫。(翻攝自TMZ)

根據《TMZ》報導,先前在傳出婚變後僅有「分居」、並未真正走完法院流程離婚的小班與珍妮佛嘉納,雙方已經共同擬好了離婚協議書,也於日前在沒有律師代理的情況下,親自遞交了離婚申請,似乎已經決定好要好聚好散、和平分手。至於2人對於3名子女,則決定共享監護權,贍養費部分則沒有特別要求,會留待法官審理後做出決定;而由於小班與嘉納在婚前並沒有做出任何婚前協議,因此若雙方沒有特別要求,屆時離婚後的財產分配也將十分簡單的直接5/5分,目前雙方也還在針對財產方面進行討論,若順利的話,離婚則將在6個月後正式生效。

2人對於3名子女,都做出想要共同監護權的決定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而《PEOPLE》也報導,相關人士爆料2人在填寫與遞交離婚申請的過程「十分平和」,透露:「不管外界怎麼說,他們早就已經決定好要離婚,如果大家仔細看他們當初驚傳婚變時所發表的聲明,就可以發現他們用的詞正是『離婚』而非『分開』,他們只不過是做了一直以來想完成的事,也極力在尋求對3個孩子來說最妥善的方法」,稱這段婚姻的結束並沒有受到任何所謂的「催化劑」影響,只不過是時間到了,就該自然而然分開;而即便如此,2人也依然維持友好關係,也都還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,希望在他們離婚後孩子們所獲得的愛不會減少,似乎證實結婚12年的小班與嘉納,這次破鏡真的難再重圓了。

2人在2015年傳出婚變時,就已經直接用了「離婚」這個詞,相關人士透露他們這次正式遞交離婚申請,只不過是在恰當的時機完成這件事罷了。(翻攝自Comfy Chair Astrolog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