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孝安被笑「男版天心」 配對陳敬宣獲好評

周孝安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散發出熟男魅力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孝安及陳敬宣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討論度不斷,飾演黑道集團二當家的周孝安,冷酷的外表下,散發出熟男魅力,並且被正義小護士陳敬宣深深吸引。

周孝安(左)與陳敬宣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的有趣互動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周孝安不擅長追求女生,不但大排場送花、買名牌,更照著「把妹守則」展開熱烈攻勢,沒想到陳敬宣卻不領情,周孝安表示,若現實生活中遇到不給機會或面子的女生,如果自己很愛,還是會繼續追求,而且會換另一種方式,他說:「為女生改變自己本來就是應該的。」

周孝安(右)追陳敬宣越挫越勇,遭虧有被虐傾向。(三立提供)

甜美可愛陳敬宣則沒有令她印象深刻的追求經驗,認為遇到不熟的人,會讓人有強烈的距離感,因此許多想追求她的人也會有點卻步,她表示,若真的遇到像「趙天興」這樣的窮追猛打追求,自己不喜歡一定直接拒絕。

周孝安(中)在戲裡被熱血護士陳敬宣(右)深深吸引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周孝安跟陳敬宣個性反差卻意外激出有趣的火花,引發網友討論及關注,粉絲笑稱劇中的周孝安根本就是戀愛笨蛋,還說:「烈女怕纏郎,而且纏郎有點帥。」周孝安笑說,自己的朋友們都會截圖粉絲留言給他看,很開心大家會喜歡,他說印象最深刻是看到網友寫「趙天興很M」,他以為是讚賞他很Man,後來才知道是SM的「M」,意指他有被虐待狂傾向,他說:「真的是誤會一場,讓我哭笑不得。」周遭更有朋友取他劇中名字諧音,戲稱他是男版「天心」,開玩笑喊他「天心哥好!」

周孝安(前排左)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猛烈追求陳敬宣(前排右)。(三立提供)

陳敬宣被網友稱讚演得自然,外表可愛個性好,但拒絕人可是「心狠手辣」,讓他們笑說想報名跟周孝安一起追她,挑戰自己毅力極限,陳敬宣很開心大家喜歡她的演出,還提到之前有一個朋友不太看她演的戲劇,這次卻被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迷上了,她說:「我朋友覺得看我在電視上無法入戲,但這次因為被孝安的帥迷住了,一直很期待我跟他的發展,好像已把我當古靜瑄。」

陳敬宣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可愛又自然的演出,受到網友喜愛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