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女兒甘心棄酷玩 賈靜雯曬Bo妞網友暴動!

賈靜雯產後首度公開露面,網友紛紛跪求Bo妞正面照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咘咘,上月再產下Bo妞,產後因坐月子都未公開露面,昨日老公帶著梧桐妹去看英國搖滾樂團「COLDPLAY」的演唱會,賈靜雯自己在家照顧Bo妞,老公為了呼呼不能朝聖天團的她,送上甜蜜承諾

修杰楷(左)昨日帶著梧桐妹去看酷玩演唱會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修杰楷昨日貼出和梧桐妹到桃園看演唱會的照片,興奮直喊:「滿滿的感動。」而想去卻因為要坐月子而無法跟去的賈靜雯,雖然待在家裡照顧快滿月的Bo妞,但她看到Bo妞可愛的模樣忍不住融化,告白:「沒關係~全世界的人都去看演唱會了,我看妳就夠了。」充滿母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讚好美,而賈靜雯也透露:「爸鼻說不管在哪唱會再帶媽咪去聽喔。」一席話讓賈靜雯煞是滿足。

賈靜雯(左)擁有梧桐妹(中)、咘咘(右)和Bo妞3個寶貝女兒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