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密到家!親姊妹低調共演蕾絲邊A片

AV界常有號稱親姊妹共同拍攝的「姉妹片」,但大多數都是靠化妝製造噱頭的假企劃。(翻攝自網路;本圖僅為示意圖,非內文中的姊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競爭激烈的AV界,片商三不五時就得祭出新噱頭吸引影迷目光,包括主打親姊妹共演的「姉妹片」,不過,大多數的「姉妹片」都是片商利用化妝術的假企劃,女優之間根本就沒有血緣關係;但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《PLAY NO.1》爆料,事實上還真的有對親姊妹一起在AV界打拚,但姊妹倆對外卻曾未提及彼此的關係,直指AV界的有趣現象就是:「說出來的不見得是真的,不說的才是真的」。

一劍浣春秋表示,因為和日本事務所頻繁合作的原因,比起一般人更容易知道女優的本名及真實年紀,湊巧他昨日與某事務所討論攝影會人選,突然發現到這間經紀公司有2位女優的姓氏一模一樣,他原先以為是是經紀公司Key錯資料,一問之下才知道兩人不但同姓,就連出生地都一樣,讓他馬上聯想到兩人有可能是姊妹,而經紀人也在猶豫5秒鐘後坦承:「是的,她們是親姊妹」,讓他感到十分意外。

一劍浣春秋透露,拍過無碼片的姊妹倆原先分屬於不同的事務所,2人除了常一起在合輯作品中出現,甚至還搭檔演出過蕾絲邊的劇情,直到最近其中一人換了藝名轉到同一間事務所,才終於一家人團圓,讓他忍不住好奇起曾和姊妹倆共演的男優們,知不知道2人的姊妹關係,打趣說:「能吃姊妹丼可不是一般人會有的經驗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