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新歡是她?!席安娜終於回應了…

布萊德彼特走出婚變陰霾,近來開始尋找新戀情。(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安潔莉娜裘莉鬧離婚這半年來,整個人日益消瘦憔悴,頗令外界擔憂,但他近來似乎走出婚變陰霾,外傳小布和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打情罵俏,2人行徑超曖昧,不過席安娜已對此做出回應了。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席安娜前天出席新片《失落之城》(The Lost City Z)記者會時,對於媒體追問她和小布的緋聞?只見席安娜當眾大笑說:「我才不要做出任何回應來突顯這個緋聞,因為它是可預測,也是非常愚蠢。」當眾否認和小布的緋聞。

女星席安娜米勒被爆在首映會上和小布眉來眼去。(達志影像)

其實,不是只有席安娜中槍,小布失婚半年多來,日前也爆出和好萊塢辣媽凱特哈德森過從甚密,好在有圈內人出面澄清:「這是絕對不真實的。」這才讓凱特哈德森鬆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