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男女神勾搭已婚富商 酒店大玩比基尼誘惑

傅嘉莉是香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港星傅嘉莉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,因外型甜美、火辣身材,被視為新一代「宅男女神」,近年多在港劇演出女二角色,事業表現平平,但她似乎理財有方,不僅住在月租金24萬的豪宅,出入坐雙B名車且有司機接送,近來爆出勾搭上已婚富商莊天龍,兩人赴越南密會,關係匪淺。

傅嘉莉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微博)

傅嘉莉近期與已婚富商莊天龍過從甚密。(翻攝自臉書)

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傅嘉莉身邊不時圍繞著富商,先前曾和新加坡富商在計程車上擁吻,近來則與代理法拉利跑車、身價約68億的已婚富商莊天龍過從甚密,據傳兩人2014年就已認識,時常雙雙至日本、米蘭旅遊,莊天龍出手闊綽,包辦所有食衣住,她則會以獻吻做為回禮。

傅嘉莉赴越南密會已婚富商莊天龍。(翻攝自臉書)

傅嘉莉向來堅稱自己從未當過小三,近日她卻被爆搭廉航赴越南酒店密會莊天龍,爆料者還見到莊天龍做完SPA後,與身穿比基尼泳衣的傅嘉莉併肩而坐,期間有說有笑,舉止十分親暱,關係不可言喻,也讓兩人的緋聞再度受到關注。

傅嘉莉事業表現平平,近期在港劇《我瞞結婚了》飾演小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