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康永驚爆 林志玲和言承旭已經無關了

蔡康永主持愛奇藝第四季《奇葩說》節目,找來了林志玲(右)當嘉賓。(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和緋聞男友言承旭,到底還有沒有未來?2人還是一對情侶嗎?和林志玲私交很好的知名主持人蔡康永爆料,2人已經沒有關係了,這段「王子與公主的愛情」似已正式畫下句點。

由蔡康永主持愛奇藝第四季《奇葩說》節目,找來了林志玲當嘉賓,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對於感情生活,她在節目上坦言:「我們暫時可以不提言承旭3個字嗎?」主持群之一的馬東反問:「那提誰呢?」一旁蔡康永立刻替林志玲解圍:「這已經給了很大的回答了。」暗指2人情纏13年已畫下句點,只見林志玲在一旁表情尷尬。

言承旭(左)和林志玲(右)屢屢被傳復合消息。(合成圖,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、陳逸寬攝)

該集節目題目為「要不要當面說分手」,林志玲隨後含淚回憶「被分手」往事,她說:「剛剛來賓提到,分手永遠是尷尬的,講出來的話都是傷人的,沒有好的分手。」林志玲說:「其實我覺得分手有和平的分手,也有巨大怨恨的分手、這會讓你極度難過的,我覺得感情真的沒有一定好或不好,有過那些甜和苦,有過那些曾經,才有現在的你,所以那些時間是值得被珍惜的;沒有對或錯,只有斷捨離,才可以前進,放過自己,繼續走下去。」

林志玲的話語,暗示和言承旭已無關聯了,其他主持人問他是不是指言承旭,她沒有回答,蔡康永一句「這已經給了很大的回答了」,似也說出2人已經緣起緣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