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自爆「乳頭敏感」 全是導演搞的鬼!

戴夫巴帝斯塔在《星際異攻隊2》再扮「德克斯」,在片中自爆奶頭敏感。(取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東京報導〕漫威新作《星際異攻隊2》由原班人馬再度演出,「葛摩菈」柔伊莎達娜以及「德克斯」戴夫巴帝斯塔表示,相較於首集,幾位角色的性格也都有所改變,尤其首集中對於比喻及幽默經常慢半拍的德克斯,在續集中增加不少搞笑對白,甚至在片中自爆「人家的奶頭很敏感」,戴夫被問到這句對白立刻大笑,更說一切都是導演詹姆斯岡恩搞的鬼!

下戲後的戴夫巴帝斯塔平時相當寡言,他在《星際異攻隊2》裡再度飾演「德克斯」,和幾位「異攻隊」夥伴已建立起深厚情誼,提到「奶頭敏感」這句對白,他笑說:「我當初在讀劇本的時候看到這句台詞,於是我抬頭看導演,發現他在憋笑,這全是他加進去的!」至於他的奶頭是否敏感?外表硬漢的他乾脆的說「NO」,稱一切全是導演的安排。

柔伊莎達娜也說,拍攝完首集《星際異攻隊》之後,幾位演員們已建立起一種既是團隊又像家人的感情,讓她在拍攝過程中非常開心,「我一開始想到再拍《星際異攻隊2》有些擔心,就像生個小孩會擔心他能不能超越父母。不過碰到這些合作過的好夥伴,憂慮一掃而空!」

柔伊莎達娜於《星際異攻隊2》再度飾演葛摩菈,直說整個「星際異攻隊」既是夥伴又像家人。(迪士尼提供)

談到接下來「異攻隊」的成員將加入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她表示能看到星際異攻隊和復仇者聯盟一起對抗薩諾斯,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,「我相信星際異攻隊即使加入了《無限之戰》,依然能夠保有團隊的獨特性!」《星際異攻隊2》4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