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踢爆出軌後 白百何再被揭演藝圈內「風評差」

女星白百何今日被爆出出軌。(翻攝自白百何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80後票房女王」和「小妞電影代言人」之稱的中國女演員白百何,今日被「中國第一狗仔」卓偉爆出疑似偷吃小鮮肉男模後,瞬間引發了中國網軍的震驚。不過,中國許多記者對於白百何出軌似乎完全不意外,甚至還加碼爆料稱「白百何本來風評就不佳」。

白百何主演過多部賣座電影。(合成圖,翻攝自搜狐娛樂)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中國許多資深記者對於白百何會被爆出軌其實並不驚訝,理由在於比起偷吃,白百何平時與媒體的關係就不怎麼好,不僅曾扳著臉質問了提問大綱上問題的記者說「你怎麼想出了這麼討人厭的問題」,在工作時脾氣也陰晴不定,並不如外界看起來是個「票房保證」,只不過過去她人氣太高,沒有人會出來說話。

白百何有「80後票房女王」之稱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《分手合約》、孫儷微博)

此外,白百何不僅曾經私底下要記者將訪問中,有家庭、老公和小孩的問題拿掉,當記者稍微提到時,白的團隊就馬上出面制止,甚至白也反問記者怎麼可以問這樣的問題,但是在公開場合上,白卻親暱稱呼老公為「陳老師」。且事實上,白百何曾經和合作過的彭于晏、阮經天都傳出緋聞,因此記者多對於其出軌並不意外。

白百何曾多次與合作的男演員傳出緋聞。(合成圖,翻攝自白百何、《捉妖記》微博)

另外,由於最近白百何不僅有主演的電影《綁架者》上映,周五還要參加《歌手》擔任張碧晨的幫唱嘉賓,甚至其主演的電視劇《外科風雲》也才剛開機,因此有不少網軍質疑這個時間點爆出婚外情,無疑是要炒作。對此,卓偉則稱只是因為白百何和陳羽凡的婚姻即將邁入12個年頭,因此覺得在「4月12日12时12分曝光12年大料」很有意思,才會選在這時爆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