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國媽下催婚令 媳婦條件不拘今年成婚就好

金鐘國25日將滿41歲,不過卻還沒有對象,讓身邊的人忍不住著急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金鐘國歌手出身,近年以綜藝《Running Man》在亞洲知名度大開,今年將滿41歲的他不僅《RM》特別替他辦聯誼,媽媽也在節目上催婚,希望金鐘國能快點找到另一半。

金鐘國(左)今年被節目組安排和小12歲會計師聯誼。(翻攝自SBS《Running Man》 YouTube)

金鐘國出道以來,除了和尹恩惠傳過緋聞外,就沒有其他緋聞對象,讓身邊的人忍不住替他著急,甚至《RM》還為他準備「讓老虎娶媳婦」的主題,幫金鐘國找來小12歲的會計師聯誼。

金鐘國(右)度假時突然被媽媽催婚。(翻攝自TV朝鮮)

近日,金鐘國在綜藝《隨心出走吧》帶著媽媽到馬來西亞度假,沒想到媽媽突然對他說:「你在這裡到處看,沒有中意的女孩嗎?」讓沒想過度假也會被催婚的金鐘國堂皇地回:「在這裡?」媽媽笑稱已經對媳婦沒有任何條件,就算不同國家的女生也可以,「只希望今年就能看到兒子成家阿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