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幫唱《歌手》蕭敬騰 《星光》兩大唱將同台飆歌

蕭敬騰(右)與徐佳瑩將在《歌手》合體。(翻攝自蕭敬騰、徐佳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唱節目《歌手》比賽進入最後階段,15日將直播總決賽,進入決賽的歌手林憶蓮、林志炫及由蕭敬騰領軍的「獅子合唱團」等人,各個都是歌唱好手,究竟誰能奪得冠軍令人期待,而最受矚目的幫唱嘉賓也再今日公佈完整名單,包括天后張惠妹以及曾在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大受好評的徐佳瑩都在名單當中。

吳建豪將與蕭敬騰及徐佳瑩合作。(翻攝自吳建豪臉書)

徐佳瑩因參加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而在中國爆紅,曾以細膩的歌聲詮釋《修練愛情》、《喜歡你》、《莉莉安》等經典歌曲,每次演唱都能創下驚人點閱率,這次將與蕭敬騰領軍的「獅子合唱團」合作,巧的是兩人都是由歌唱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,兩位唱將又將在另一個歌唱節目碰頭,讓粉絲相當期待,而吳建豪也是「獅子合唱團」的幫唱歌手之一,三人的合作必將激出不同的火花。

林憶蓮(左)及張惠妹兩大天后將同台飆唱。(翻攝自林憶蓮、張惠妹臉書)

本次賽事中最具冠軍相的歌手林憶蓮,曾在比賽時獻唱張惠妹的《我最親愛的》,深情演唱感動不少觀眾,而這次總決賽兩大天后即將合體,令粉絲直呼是「最強組合」,而「美聲天王」林志炫將與跨界音樂女高音海莉(Hayley Westenra)合作,其他組合分別為李健和岳雲鵬、張杰和劉潤潼、迪瑪希和尚雯婕、袁婭維和劉歡、張碧晨和白百何,遭淘汰的杜麗莎和彭佳慧也會以組合方式重回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