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情人節拍廣告驚見XX 林嘉欣尖叫出聲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嘉欣替雪肌精新品代言,還特地飛日本拍廣告;今她出席記者會時透露,拍攝當天適逢情人節,不過老公卻表示沒空無法陪伴,也無沒打電話,不料竟突然出現拍攝現場,給她一個溫暖擁抱,林嘉欣笑說:「結婚這麼多年,他從來沒有這樣過,所以他出現的時候,我整個尖叫出聲。」林嘉欣臉上盡是幸福。

林嘉欣因老公的驚喜開心不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生了兩個女兒的林嘉欣已經很滿足,且小女兒最近開始上學,讓她有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情,她笑稱不打算拚第三胎;林嘉欣也透露,先前有部電影她很有興趣,也非常喜歡,但之後礙於資金問題胎死腹中,她坦言,當時其實有些不開心,但事後調適心情,認為「每部電影拍不拍的了,都是命運,只能好好等待」。

林嘉欣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另外,林嘉欣夫婦雖不太過節日,但浪漫卻存在日常中,她笑言就算生了兩個寶貝女兒也不會犧牲、浪費夫妻倆的單獨甜蜜時光,透露「一個禮拜一定會去約會一次」,即便結婚多年仍隨時像在戀愛中,實在非常難得。

林嘉欣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