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失戀33天》有毒?6演員陷出軌風波

電影《失戀33天》上映後票房高達約17億台幣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演員白百何今日被爆出在泰國和一名小鮮肉戲水嬉鬧,疑似背著結婚11年的歌手老公陳羽凡偷吃,而由於兩人近年來多次被傳婚變,因此許多人都在猜測兩人會不會真的就發表離婚聲明。不過更驚人的是,捧紅白百何的電影《失戀33天》疑似是有「出軌詛咒」,該片裡竟然高達6名演員都慘遇婚變!

白百何(左)和陳羽凡(右)2006年結婚、育有一女Metal,今日白百何遭爆泰國偷吃小鮮肉。(翻攝自白百何微博)

電影《失戀33天》除了女主角白百何今日被爆出軌,男主角文章2014年時也在老婆馬伊琍懷第二胎時,偷吃同樣有在該中客串、還是《失戀33天》電視劇版女主角的女演員姚笛,事後雖然文章在微博上向馬伊琍道歉、馬伊琍也選擇原諒文章,但是此事卻讓文章和姚笛的演藝生涯蒙上了一層陰影。而由於馬伊琍和陳羽凡當初為了另一半都有客串演出電影,因此該片已經5人都深陷出軌風波。

文章(左圖右)和馬伊琍(左圖左)2008年結婚並育有兩女,不料2014年文章和姚笛(右圖)發生婚外情。(合成圖,翻攝自文章、姚笛微博)

至於《失戀33天》中的出軌第6人,則是2015年時被爆出和《跑男》固定班底陳赫雙雙透過婚外情湊對、在電影中飾演「李可」一角的張子萱,雖然兩人當時飽受外界撻伐,但已經於去年結婚並生下一女。對於《失戀33天》如此之高的演員出軌率,網軍紛紛感嘆該電影是不是有毒,不知道下一個被爆出婚變的會是誰。

陳赫(左)和張子萱(右)2015年被爆出各自出軌並交往,2016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女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赫、張子萱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