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綠光罩頂 白百何曾曝被逼婚

白百何(左)和老公陳羽凡(右)結婚11年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的中國女星白百何和歌手老公陳羽凡結婚11年,育有1子。小倆口多次傳出婚變、家暴等醜聞,但老公陳羽凡都出面痛斥網友造謠,否認兩人婚姻亮紅燈。沒想到今日卻爆出白百何在泰國私會小鮮肉,親蜜互動曝光後,讓陳羽凡瞬間綠光罩頂

白百何(左)被拍到在泰國私會小鮮肉(右)。(擷取自優酷)

百百何今被爆偷吃小鮮肉,更被網友肉搜出小鮮肉疑似是男模張愛朋,雙方微博瞬間被網友攻陷,白百何、陳羽凡也仍未對外做回應。事實上,白百合和陳羽凡結婚11年來屢傳婚變,2014年就曾流出白百何和陳羽凡的「離婚協議書」,但雙方都火速否認離婚傳聞,事後又爆出陳羽凡家暴,讓他氣得在微博發文大罵,「這種事情不要亂傳,你們說說玩玩的是别人的生活」。

男模張愛朋被指是白百何的小王。(翻攝自張愛朋微博)

百白何曾在受訪時透露,「陳羽凡没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過婚,他是以發簡訊要挟的方式向我求的婚。」當初陳羽凡求婚時,是站在大樓頂樓,傳簡訊告訴白百何如果答應他,兩人就一起共度下半生,如果拒絕他,那他就從另一邊跳下去。

 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