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星爵」兒子不給面子 最愛的超級英雄竟是…

克里斯普瑞特在《星際異攻隊2》回歸演出「星爵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東京報導〕37歲的克里斯普瑞特因演出《星際異攻隊》的「星爵」,一舉攀上好萊塢性感男星行列,成為漫威的新一代萬人迷,新作《星際異攻隊2》更備受影迷期待。他雖受影迷歡迎,但在家面對兒子可能沒那麼酷,他說兒子非但不認識「星爵」,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還是「蜘蛛人」,相當不給老爸面子。

克里斯當初從搞笑胖男,成功甩肉變身肌肉男神,一直是好萊塢「勵志」的代表人物,他在《異攻隊》系列飾演「星爵」,以幽默性格、帥氣外型深受粉絲歡迎。導演詹姆斯岡恩大讚他是劇組中的開心果,「他可以拍攝一整天不停的搞笑!」

除了克里斯,劇組裡最吵的堪稱是「葛摩菈」柔伊莎達娜,她為了全身的特殊化妝得花上4小時的時間,結果她打發時間的方法,就是不停的講話。

同樣需要特殊妝的還有飾演「德克斯」的戴夫巴帝斯塔,他說柔伊不僅化妝時講不停,正式拍攝時又會和克里斯一起不停說話,甚至還會一起唱歌跳舞,讓他也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這真的讓我很受不了!」《星際異攻隊2》4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「葛摩菈」柔伊莎達娜自爆都靠不停講話,來打發化妝時間。(迪士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