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爆出秘戀 女團成員甜喊「孩子的爸」

林俊傑(左)和「天氣女孩」林采薇疑似舊情復燃。(合成圖,翻攝自林俊傑Instagram、林采薇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今天被爆與「天氣女孩」的林采薇秘戀中,林采薇在Instagram曬出愛犬momo的照片,稱林俊傑是momo的爸爸、自己則是媽媽,意外洩漏了兩人的親密關係。

林采薇Instagram曬照,甜喊林俊傑是毛孩子的爸。(合成圖,翻攝自林采薇臉書、Instagram)

林俊傑2006年被抓包和林采薇的戀情,兩人曾經交往5年,在2009年分手,為圓她的明星夢,林俊傑當時還曾經向所屬的海蝶唱片推薦她當歌手,但戀情曝光後遭公司阻攔。

如今林采薇在Instagram直接稱呼林俊傑是momo的爸爸,還po出林俊傑抱著momo的照片,到底兩人是舊情復燃還是維持好友關係?林俊傑的經紀人表示,他只是去看momo,其他的不回應。

林采薇稱林俊傑是毛孩子momo的爸爸,自己的身份則是媽媽。(翻攝自林采薇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