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MIKO神打臉 曬照秀「溝溝」

舞蹈老師Kimiko在微博曬照秀身材。(翻攝自Kimiko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身材火辣的舞蹈老師Kimiko先前在網路推廣她認為有瘦身效果的「8下系統運動」,卻遭健身教練打臉「沒依據」,還要她「輕鬆教跳舞就好」。今天Kimiko在微博曬照秀溝,回嗆意味頗濃。

先前「8下系統運動」惹風波,Kimiko雲淡風輕說:「我學舞過程受盡磨難,這些根本不算什麼。」今年38歲的Kimiko果然見過大風大浪,當時的雲淡風輕,今天只用一張照片就神打臉。Kimiko傍晚貼的照片是她穿著黑色薄紗露肚運動服,一次手臂、蠻腰、翹臀全都秀,不過她最想炫耀的就是:「這小溝花了我一些時間才出來啊。」

另外一件有趣的事就是,看著這張微博照片,除了眼睛吃冰淇淋看盡Kimiko火辣好身材,也突然發現她這樣的裝扮撞臉林憶蓮,真是神奇的巧合。

歌手林憶蓮和舞蹈老師Kimiko有明星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