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uperJunior希澈 神童 藝聲 同台尬利特

藝聲(左起)、希澈、神童將出演《看見你的聲音4》。(翻攝自TVDAILY DB&KB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Mnet電視台綜藝節目《看見你的聲音4》又掀高潮,SuperJunior成員神童、希澈、藝聲三人將和擔任MC(主持人)的隊長利特同台,讓人好期待節目裡到底會出現哪些爆笑機智哏。

平常在SuperJunior唱歌時間要多短有多短的希澈,究竟能不能找到音癡?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《看見你的聲音》是「音癡」的表演舞台,第四季由金鐘國接棒金範洙,搭配俞世潤、利特主持,節目上會邀請嘉賓出演,主持人、出演者和音癡搜查隊都不知道參賽者當中有多少名「實力者」和「音癡」,只能靠提示找出來,並將音癡淘汰。

《看見你的聲音4》即將於明日進行錄製,這次的出演者希澈、神童、藝聲都是MC利特同團成員,SuperJunior身為天團,成員們在節目中究竟會遇上哪些音癡和實力者?又能不能找到真正的音癡?此外,藝聲也將於本月18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《Spring Falling》新曲《冬眠》MV則搶先在今天公開。

佐佐木希(左)、夯團「SUPER JUNIOR」藝聲(右)。(翻攝自modelpres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