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做還是不做? 劉若英的煩惱是這個

劉若英很重視屬於自己的五分鐘,沉澱自己的心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行程滿滿的「奶茶」劉若英暴露自己的煩惱,才剛結束雪梨、墨爾本「我敢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的劉若英,目前已巡迴超過40多個城市,不過對她來說,最重要的只有「5分鐘」。

日前為汽車品牌拍攝廣告的奶茶,因為需要在凌晨兩點起床化妝出發,她不斷煩惱:「這個時間不知道該睡還是不該睡。」還好在廣告中她的造型很貼近私底下的模樣。獨自坐在岸邊的奶茶透露,其實現在很少有時間一個人出門旅行。不過她強調「再忙也要有一個時間屬於自己,哪怕只有五分鐘也行。」

劉若英忙著進行「我敢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就算短短的五分鐘,在這段時間裡奶茶會把年齡、身份等事情都放下,專心當自己。雖然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,曾經寫過電影劇本的她也重拾筆墨,專心投入創作之中。奶茶覺得:歌手、演員、導演和編劇,這四種工作對我而言是相輔相成,互相融合的。我想通過不同方式把我的心情、情緒、思緒和感受分享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