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氣質就是最好的名牌」 范范越活越美麗

范瑋琪在鏡頭前總是笑得燦爛,其實也有沮喪、孤單的時候。(《COSMOPOLITAN.COM》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在媒體上,幾乎每天都有「范黑」或「飛翔」新聞,很多人都覺得看到這一家子的新聞都看膩了。暌違4年,帶著新作品《在幸福的路上》再戰歌壇的范范」范瑋琪,平常不喜歡買名牌、收集精品的她,謹記著媽媽說過:「氣質就是最好的名牌。」以個人本色闖蕩星路。

拍攝《柯夢波丹》封面的時候,范范一進攝影棚就親切的跟每個人打招呼,還帶了點心給在場工作人員,難怪很多人都稱她是「圈內人的好姐妹」。曾經因工作走遍世界的范范,成為母親之後笑說:「有了孩子,冒險才算開始。」她說,孩子每天的反應跟互動都給她許多驚奇或者挑戰,甚至學會對著自己、對任何人都更誠實,也學會將想法歸零,讓生活更簡化。

心情不好時,范瑋琪會看書、找些喜歡的句子鼓勵自已。(《COSMOPOLITAN.COM》提供)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被稱為「稀有暖男」,不過對范范來說,孩子更神奇。因為他們顛覆了范范原本的小世界。過去范范覺得自己是「天涯小歌女」,如今卻變成「溫暖型女人」。兒子飛飛畫畫的時候,有時候會用強烈的顏色把畫面畫滿,有時候也會隨便點兩下,讓人知道他不想畫了。范范大笑說:「然後我就知道,哈,一定有別的事情更吸引他。」

對於「復出」,范范的想法也跟以前走跳歌壇的心情不一樣。她說自己看到奧斯卡烏龍事件後,領悟到:有時候可能把自己逼太緊。後來想想,連奧斯卡都會出小狀況,為什麼我要把自己逼到牆角?

范范並不會很愛買名牌、收集精品,因為媽媽告訴她「氣質就是你最好的名牌」。(《COSMOPOLITAN.COM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