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偉晉留鬍子 不准粉絲說...

偉晉留鬍子變成「大叔晉」。(翻攝自偉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SpeXial成員偉晉今天在臉書貼照曬鬍子,他說:昨天好放鬆,跟我的鬍子一樣放鬆。講完不忘裝兇猛恐嚇大家:誰敢在下面留什麼「鬍子好醜」、「不要留啦!!!」他就要賞白眼。

偉晉曬照想耍帥,粉絲一直看他褲襠。(翻攝自偉晉臉書)

向來走小白臉路線的偉晉,其實長了一些鬍渣也頗有男人味。果然底下鐵粉留言一片好評,每個人都說他留鬍子好看。還說,不管偉晉有沒有留鬍子都一定會支持到底。偉晉的鬍子照也替他多了「大叔晉」的頭銜,喜歡他下巴乾淨的粉絲問:蓄鬍雖然好看,但鬍子要留多長?要留到像土地公嗎?

除了鬍子被Cue之外,很多人都超歪樓,有人一直看著偉晉的褲子,覺得它開高衩。還有粉絲不管鬍子,但是卻提出要求,要偉晉:「千萬不要有肌肉。」原因不是偉晉有肌肉不好看,而是這位粉絲「不喜歡肌肉這個東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