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曾志偉拍的電影沒質感 曾寶儀透露背後原因

曾志偉(左)領獎時開玩笑說,「一直說爸爸拍的東西沒質感,這次可以堵她的嘴了」。(翻攝自曾寶儀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36屆香港金像獎昨日舉行,曾志偉時隔20年以《一念無明》勇奪最佳男配角,他上台時還不忘笑虧女兒曾寶儀,「女兒一直說爸爸拍的東西沒質感,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」而坐在台下的曾寶儀也忍不住淚崩。曾寶儀也透露,從小看爸爸演被欺負的角色,但知道爸爸不是這樣的人,才會希望他演一些「有質感」的電影。

曾志偉(左)以《一念無明》,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曾寶儀也解釋,一直希望爸爸拍一些有質感的電影,是因為曾志偉以前都演喜劇,劇中的角色不是被欺負就是演色狼,「但他私底下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」曾寶儀才會鼓勵曾志偉多演一些能展現他實力派演技的電影,而這次曾志偉在《一念無明》中,飾演躁鬱症患者的父親,精湛演技倍受肯定,也讓曾寶儀非常開心

曾寶儀昨晚看到父親曾志偉拿獎,當場淚崩。(擷取自《環球網上直播》)

據悉,曾寶儀前幾日都在澳門工作,昨日為了幫曾志偉加油打氣,特地坐船到香港參加典禮。曾寶儀透露,原本對於父親得不得獎,沒有特別在意,因為曾志偉出道多年,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,加上之前也拿過最佳男配角,有沒有得獎好像也沒那麼重要,但看著父親拿獎,還是讓她感動落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