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真面目嚇壞龍俊亨 《蒙歌》怪盜是「他」

《蒙面歌王》當中的怪盜揭下面具,大家都驚呆了。(翻攝自MBC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MBC熱門綜藝節目《蒙面歌王》中,氣勢驚人的「怪盜」以一曲《西邊天空》擊敗「牧羊少年」在最新一集當中揭下面具,露出真面之後,不但女粉尖叫連連,就連藝人龍俊亨和尹斗俊都嚇傻。

李洪基原來就是「怪盜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原來神秘的「怪盜」就是FTISLAND李洪基,昨日播出的節目中,「怪盜」演唱了需要極高歌唱實力的《西邊天空》個性強烈和感性爆發的嗓音,還是讓人猜不著面具下到底躲著誰?當李洪基以真面目示人後,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雖然曾經苦惱出演兩次可以嗎?但真的很想把平時沒法唱的歌曲讓大家聽,而且最近休息很久了,想告訴大家『我還活著』,所以就出演啦!」李洪基還承諾:以後會跟大家多多見面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