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冠軍女兒》狂破5000萬逆轉奪冠 印度男神謝台粉

由阿米爾罕主演、監製的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,在台上映第三週逆轉奪冠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印度天王男神阿米爾罕主演的新片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,票房逆勢成長、倒吃甘蔗,在台上映第三週台北票房累積超過2100萬,全台更突破5000萬票房大關,登上全台與台北周末票房冠軍,成為台灣最賣座的印度片,也是首部在台拿下周冠軍的印度電影。阿米爾罕得知此消息也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灣影迷,實在「就感心」!

阿米爾罕親自錄製影片感謝台灣觀眾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寶萊塢電影出產數量為世界第二大,但每年在台灣院線上映的印度電影卻屈指可數,然而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在口碑爆棚的效應之下,於上映第三週新增8家映演戲院,全台上映戲院高達60家,每日票房均呈直線成長,滿座率破表,周末黃金場次滿座率更高達100%,寫下外語片近年在台灣的票房傳奇。

發行該片的車庫娛樂透過多方溝通,聯絡超過半個月,阿米爾罕終於在得知台灣票房破記錄後,首次在百忙之中抽空錄製問候影片感謝台灣影迷,阿米爾罕在影片中表示:「我真的很高興大家喜歡這部片,非常感謝大家,祝福大家一切安好,我愛大家。」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全台熱映中。

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阿米爾罕獻給台灣觀眾的問候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