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全真4P 尬3男直說「有點吃力」

葉全真一出場便拿鐵撬要把翻覆汽車的車門撬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葉全真近日加入民視《春花望露》飆戲,葉全真一出場便拿鐵撬要把翻覆汽車的車門撬開,如此女力爆發的帥氣模樣,讓人不敢小覷,還放話要戲裡面的壞人小心點,笑說自己這次是回來「懲奸除惡」的。

戲中葉全真為了幫妹妹討回公道,周旋在成潤和林則希之間,隨後余秉諺加入戰局,葉全真這次要與3男對抗,她笑說「有點吃力」,一個對象要用一種方式處理,3個一起來非常有挑戰,不過這次自己是來清垃圾的,精彩演出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。

葉全真先前在《嫁妝》和林則希合作演出大嫂與小叔,這次卻要把林則希當男人來勾引,葉全真表示,林則希說自己是一個充滿男人味的人,所以不要把他當小孩看,而真的有斷掌的葉全真也笑說:「林則希真的很害怕再被狠打,都會送上B群和人蔘雞精『收買』我。」

葉全真因拍動作戲手受傷。(民視提供)

葉全真這次要與3男對抗,讓她笑說「有點吃力」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