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綺莉裝病 偷偷探望小龍女

吳綺莉不停強調自己和女兒都沒事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綺莉上個月被女兒吳卓林告「刑事恐嚇」被捕,日前再度交保,下月中要再到警署報到。而住院中的吳卓林目前情緒仍不穩,上周二已轉至其他醫院接受治療,但一直不肯見媽媽。不過港媒前天也報導,吳卓林終於主動致電吳綺莉,雖然只閒聊幾句,但已代表母女關係踏前一小步。

港媒今天再爆,吳綺莉昨在好友翁靜晶陪同下現身醫院,一見記者便按住肚子扮胃痛﹕「我胃痛呀!急症室在哪邊?!先不要拍啦。」之後兩人看似要進行登記,但吳綺莉未拿出身分證,反而快步失去蹤影,疑似假看病,真看女兒。

大約下午5點左右,探望時間已過,吳綺莉及友人從急症室門口離開,一直遮住嘴巴,問她是否來看女兒?友人緊急叫她﹕「不要答!」吳綺莉則說﹕「我看醫生,搞定好自己先啦。」更說吳卓林好很多了。

至於吳卓林何時出院,吳綺莉就不再回答,而友人則雙手合十和她一起離開。港媒也爆料,其實吳綺莉是去探望女兒,希望在醫護人員陪同下,可以多了解女兒現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