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珊新戲開機 王大陸恩怨情仇開麥拉

陳玉珊昨率《狼殿下》演員群,在香格里拉普拉措國家公園進行開機儀式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亞洲狂賣,導演陳玉珊回歸小螢幕,繼《蘭陵王》之後,下一部作品則是王的系列二部曲的《狼殿下》,先前就傳男主角選定曾和她傳緋聞的王大陸,昨該戲在香格里拉普拉措國家公園舉行開鏡儀式,除了女主角選定中國女星李沁外,王大陸確定獲得滿滿的大平台,擔綱男主角,但他未出席開鏡儀式,仍在中國拍攝真人秀《高能少年團》。

《狼殿下》男主角王大陸昨未出席開鏡儀式,還在中國工作的他,將晚幾天加入劇組。(kktv提供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《狼》戲外的恩怨情仇精彩度也不輸劇本,除了陳玉珊和王大陸曾傳緋聞,劇中演出刁蠻異邦公主的「」郭書瑤,和前經紀人結束合作後,開始接觸陳玉珊的京騰娛樂,沒想到引來王大陸吃味,認為陳當初說好栽培他一人的承諾跳票,傳兩人關係曾一度降到冰點,此外,戲的開拍也一波三折,去年還傳出上億人民幣製作費遭撤資,幸好如今順利開拍,不過,師徒之間的互動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據悉,王大陸為新戲已上了3、4個月表演課,且因要在高山上拍攝,近期積極訓練體能,瑤瑤則是提早幾天到香格里拉展開禮儀、騎馬訓練,雖然前兩天有出頭暈、心跳加速等高原反應,但她已漸漸能適應環境,工作人員為她準備的氧氣瓶,至今還沒用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