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追星7年 鼓鼓用五月天《憨人》回報

鼓鼓(中)歌迷見面會氣氛熱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鼓鼓最近除了擔任五月天暖場嘉賓,也展開自己的「零距離巡迴見面會」,上海場吸引粉絲排長龍只為和他近距離接觸,有追星7年的粉絲深情告白,鼓鼓也選唱五月天歌曲《憨人》回報。

鼓鼓和歌迷親切互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見面會當天,一位喜歡鼓鼓7年的歌迷來到現場,至今她還對初次見面記憶猶新,粉絲說:「MP魔幻力量第一次來上海做的第一個通告我就有去,還記得那天鼓鼓穿著藍色的襯衫灰色的褲子,從那以後我一追就追了鼓鼓7年!」深情告白讓鼓鼓好感動。

鼓鼓和歌迷大合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除了演唱自己專輯中的歌曲《為愛而愛》,本身就是五月天忠實粉絲的鼓鼓還特別準備了師兄的經典組曲串燒《擁抱》、《私奔到月球》和《憨人》,簡單的一把木吉他彈唱,帶領粉絲一起回到過去感受最初愛上音樂的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