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aby黃曉明美國被巧遇 真實身高遭出賣

Angelababy(左圖右)和黃曉明(左圖左)是著名銀色情侶檔。(合成圖,香港成報提供、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Angelababy和黃曉明不僅是中國演藝圈的著名銀色夫妻檔,他們的一舉一動也總是眾人所關注的焦點。不過,先前有網友在美國巧遇Angelababy和黃曉明,卻爆料其實這對夫妻的真實身高相當嬌小,質疑官方資料上灌水!

Angelababy(紅圈處左)和黃曉明(紅圈處右)在美國被巧遇。(合成圖,翻攝自新浪娛樂)

近日,有網友稱在美國的亞特蘭大遇到了Angelababy和黃曉明夫妻,而從曝光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兩人打扮十分休閒,且都戴著黑色帽子,顯得相當低調。不過,目擊者也加碼爆料,其實兩人的真實身高都相當嬌小,推估Angelababy大概只有163公分左右,而黃曉明也頂多171公分,另外Angelababy看起來有些無精打采。

Angelababy(右)和黃曉明(左)的身高一直成謎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而事實上,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「真實身高」其實不只一次被拿出來討論,雖然模特兒出身的Angelababy官方資料一直都稱有168公分,而黃曉明則號稱180公分,但兩人時常被質疑沒有那麼高,黃曉明更曾在節目上實測僅有176公分,推估是為了工作需要才灌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