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喜懷第二胎! 「藍腳踏車」暗示是男孩

關穎被傳懷第二胎許久。(合成圖,翻攝自關穎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媛關穎2013年嫁給CEO老公朱志威,逐漸淡出螢光幕,不過生了女兒「朱古力」後,關穎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親子照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。而今日,一直被傳已懷第二胎的她終於在Instagram上PO出小腹隆起照,似乎是默認懷孕!

關穎PO照小腹明顯隆起。(翻攝自關穎Instagram)

關穎今日於個人的Instagram上PO出的一張與老公、女兒的家庭美照,並發文稱「一個全新的陣容」,而引起關注的是,照片中關穎身穿白色蕾絲上衣、腹部明顯隆起,老公還用手捧著關穎的大肚子,且騎著粉色腳踏車的女兒身邊還有一台藍色腳踏車,似乎招認懷上第二胎,並暗示寶寶是男孩。

關穎(右)嫁給CEO老公朱志威(中)後,兩人育有一女朱古力(左)。(翻攝自關穎Instagram)

對於關穎懷孕,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她,還有人說其實早就看出端倪。而事實上,1月時關穎曾因曬出與友人聚餐的照片,而有人正巧在她的肚子上比了「YA」的手勢,而引起猜測她可能懷上第二胎,雖然當時遭到關穎的經紀人否認,不過如今看來關穎當時應該就是已經懷有身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