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開心鬼》黃百鳴71歲大壽 爽被21位美女圍繞

黃百鳴以《開心鬼》系列裡的「朱榜眼」一角為人熟知,逗趣演出讓觀眾百看不厭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黃百鳴出道多年,演過多部經典電影作品,並以《開心鬼》系列裡「朱榜眼」一角為人熟知,逗趣演出讓觀眾百看不厭,昨過71歲生日的他,與21位美女同慶,讓不少人相當羨慕。

黃百鳴過71歲生日,爽被21位美女圍繞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演員莊思敏(右2)與妹妹莊思明(左2)也是黃百鳴(後)71歲生日趴的座上賓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百鳴過去樂於提攜後輩,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,昨逢他71歲生日,不忘與一票好友辦趴慶祝,當中不乏過去合作過的夥伴,包括曾在《開心鬼》飾演「林心花」的李麗珍、《開心鬼放暑假》中的卑鄙會會長袁潔瑩、《97家有囍事》「金毛李」李慧敏等藝人,現場眾星雲集。

在曝光的大合照裡,壽星黃百鳴站在中央,被21位美女圍繞,表情看起來十分陶醉,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,更笑稱:「《開心鬼》過了33年,總算出運了!」

袁潔瑩(右2)過去曾和黃百鳴(前)合作演出《開心鬼放暑假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袁潔瑩(右)去年也曾出席黃百鳴(右2二)的70歲生日趴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百鳴過71歲生日,爽被21位美女圍繞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