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捨師弟出道5年被丟回選秀節目 嘉熙難過淚崩:太可憐了

嘉熙(左)對於昔日師弟「NU'EST」明明已經出道5年,卻還要被丟來參加選秀節目感到相當不捨,在鏡頭前當場不捨淚崩。(翻攝自Insigh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開播前就話題不斷的南韓超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男版第2季節目,終於在7日正式首播,當中除了超受歡迎的長髮男張文福、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的嫩男練習生賴冠霖外,不少觀眾矚目的焦點,其實是在明明已經出道成軍活動5年、卻因不紅而又被公司丟到這個節目中,要重新與一票練習生參加選秀生存戰拚搏「出道機會」的男團「NU'EST」。粉絲一開始聽聞這個消息後都相當傻眼、罵聲不斷,而節目中其中一名「導師」還剛好是他們的師姊、前「After School」隊長嘉熙,她在節目中看到站上舞台戰戰兢兢要接受大家評斷的師弟,心痛到忍不住淚崩,直呼很不捨這些孩子們的遭遇。

嘉熙(最左)在還沒離開「After School」前,除了是該團隊長外,也是「NU'EST」的同公司師姊。(翻攝自PledisBlaze)

在7日播出的《Produce 101》第2季第1集節目中,穿著整齊黑色西裝外套的NU'EST4名成員JR、白虎、旼泫與Ren,要在所有觀眾、現場練習生以及導師何評審們面前表演,他們才一出來,不少男練習生們就在一旁竊竊私語,認為要與這種「已經出道過」、「有基本粉絲群」的人競爭,對他們來說相當不利,甚至還有人酸:「是歌手呢,真~正~的歌手呢!」讓粉絲看了心酸到不行。NU'EST自己也在節目中吐露經歷這個巨大改變的心路歷程,JR透露不只大眾認為他們「完蛋了」,連公司自己好像也都這樣覺得,白虎就聲稱過去的專輯賣的不夠好、無法讓公司賺錢,因此也就沒有了繼續發片的機會,而Ren更表示有了「NU'EST這個團體現在好像快不行了、快走到解散境界」的想法,令人聽了相當難過。

Ren在節目中坦言曾有過「NU'EST這個團體現在好像快不行了、快走到解散境界」的想法,讓人聽了心疼不已。(翻攝自Mnet)

對於重新被丟回來參加選秀生存戰,成員們也吐露即便過去有舞台經驗,也還是覺得很害怕擔心,甚至卑微表示:「我們公司過去有2名練習生被選為I.O.I的正式成員,很羨慕她們,也很羨慕(師弟)SEVENTEEN,真的也想要成為那樣」,明明身為師兄,卻說出這樣「羨慕師弟妹」的話,充斥著滿滿的心酸與無奈。而看著NU'EST一路走來、慢慢成長的師姊嘉熙,在看到師弟們重新站上「選秀」舞台要接受評選時,馬上就不捨轉頭落淚,直呼:「我們孩子們太可憐了,這實在太過分了」,對此JR也解釋第一次在舞台後方見到過去的師姊時,整個都不敢看她的眼睛,覺得自己好像也都要忍不住哭出來了。幸好,NU'EST並沒有給嘉熙丟臉,4人選唱了師姊After School在2009年發行的夯曲《Because of You》驚艷全場,展現出「出道團體」應有的實力,證明自己依然是這次選秀節目中不容小覷的存在。

看到師弟們重新以「新人」之姿站在舞台上準備接受眾人評斷,師姊嘉熙難過到當場淚崩,相當不捨他們要受到這樣的待遇。(翻攝自kukinews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Because of You迎向花開的日子 ㄴㅇㅅㅌ ::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NU'EST表演《Because of You》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