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收會費後 鄭爽回粉絲2個字賺30K

鄭爽回應網友提問,賺進約台幣3萬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以甜美外表及清純形象出道,日前爆走開砲黑粉展現與以往不一樣的直爽個性。上月她被爆開設專屬微信群組和粉絲交流,加入群組的粉絲需繳會費200元(約台幣900元),近日她又以回答粉絲問題收取費用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。

鄭爽日前被爆和粉絲收會費,她表示:「收會費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能提高粉絲質量。」近日她在微博以問答的方式與粉絲互動,粉絲出價問問題,若她選擇回答便能獲得提問者所出價的金額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有粉絲花了近台幣3萬元,問她對於前任男友抱持著怎樣的態度,她只回答了2字:「尷尬」,便賺進約3萬元,引起許多鄉民議論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粉絲和鄭爽你情我願,無話可說。

有鄉民花費人民幣6666元(約台幣3萬元)向鄭爽提問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