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女破冰通話 吳卓林仍不願見吳綺莉

吳卓林(左)上月控告母親吳綺莉言語恐嚇,母女關係一度降至冰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龍女」吳卓林長大近日和母親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,她稱遭吳綺莉言語恐嚇而報警,甚至從泰國返港後傳動念輕生而住院,一度讓吳綺莉相當擔心,昨傳小龍女主動致電吳綺莉,母女關係破冰,但她仍不願和母親見面。

據了解,吳卓林上周二轉院接受治療,雖然和吳綺莉通了電話,但仍沒打算見母親。因為小龍女的堅持,吳綺莉只好委屈求全,安排友人代為照料小龍女,每天透過朋友以及醫護人員,掌握女兒復原狀況。

貼心的吳綺莉為了不驚動小龍女,外傳她曾在女兒熟睡後偷偷前往探視。吳綺莉坦言,沒想過女兒會打電話給她,所以母女倆通話後,讓吳綺莉覺得人生有希望,日後2人不會再爭吵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