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是暖男!有人撒嬌他這樣回應…

阿信有暖男的一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完成杭州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主唱阿信再被被爆出一段溫暖故事,面對別人向他撒嬌,阿信給的回應超暖。

阿信、任賢齊曾跨刀和八三夭合唱《乾啦乾啦》並拍MV,這首歌也是KTV熱門點唱曲,而當初談合作過程,原來是在阿信請八三夭團員到五月天大雞腿錄音室大嗑披薩、喝飲料時,八三夭主唱阿璞撒嬌換來的成果。

阿信(右三)很照顧八三夭團員,左三為任賢齊。(滾石提供)

八三夭被爆料,當天和阿信見面時,阿信一見到大家就像哥哥般關心大家身心是否都還過的去,當下阿璞跟阿信撒嬌抱怨寫歌好痛苦,這時阿信便把過去創作過程碰到的低潮跟大家分享,溫暖的安撫著邊吐苦水邊狼吞虎嚥的八三夭團員。

後來阿璞突然對阿信說:「我們有一首歌《乾啦乾啦》想找人合唱,你願意跟我合唱嗎?」阿信像小孩般開心說:「你終於問了!我就在等你開口,這首歌再找上小齊哥一起玩,一定會變得更有趣!」於是促成這首K歌夯曲成為合唱曲的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