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友柏眼中蔣友青 「至今還像個小孩」

蔣友柏曾是蔣家第四代曝光最多成員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蔣家第四代蔣友柏、蔣友常、蔣友青3兄弟,向來是媒體關注焦點,其中蔣友柏和蔣友青相差14歲,至今蔣友柏還把蔣友青當成小孩子呢!

蔣友柏早在28歲時就當上爸爸,如今女兒玫瑰已經是14歲的少女,對於2個弟弟,他受訪時曾透露「蔣友常是個文人、蔣友青一直是個小孩」,就算蔣友青昨天結婚,在蔣友柏眼中,他的最小弟弟,依舊是個長不大的小孩;由於蔣友青在他6歲時喪父,2個哥哥當時都離家唸書,所以從小到大,蔣友青都相當依賴媽媽蔣方智怡。

蔣友柏眼中的蔣友青(中),還是一個小孩子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事實上,蔣友柏原本是蔣家第四代曝光最多的成員,因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當上立法委員後,目前蔣家第四代的光環都落到蔣萬安身上。昨傳出蔣友青結婚有喜,也讓蔣家第四代成員再次躍上新聞版面。

蔣萬安當上立委後,曝光程度一舉超越蔣友柏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