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友青大鬧美國學校 長達1年與蔣友柏不說話

蔣友青(右)曾被控多次恐嚇台北美國學校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蔣家第四代、27歲蔣友青傳出昨低調完婚,他曾大鬧台北美國學校躍上社會版面,近來受母親蔣方智怡開導影響,去年起積極投身公益。當年蔣友青因年少輕狂,曾與大哥蔣友柏長達1年不說話。

過去蔣友柏對小弟蔣友青呵護備至,一直以來總為小弟護航,但因蔣友青年輕不懂事,多次大鬧台北美國學校,兄弟倆後來大吵一架,甚至長達1年多不說話,當時蔣友青還對媒體表示,感覺自己被放逐,不知道自己是被踢出家庭,還是自己選擇離開。

蔣友柏私底下對2個弟弟照顧有加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去年5月,蔣友青在一場籃球表演擔任翻譯,活動與公益結合,蔣友青大方坦言:「近來頻頻接觸公益,完全都是受到媽媽影響,開始變得喜歡幫助別人。」蔣友青說,他慢慢接觸公益活動後,也開心喜歡幫助別人,昨天蔣友青低調完婚,對他來說,人生也踏入另一個全新開始。

蔣友青坦言,母親蔣方智怡對他的改變影響很大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