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PO照稱不合 「假朋友」楊丞琳狠回:沒默契

楊丞琳(右圖右、左圖左)和潘瑋柏(左圖右、右圖左)是超級好朋友。(合成圖,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潘瑋柏和好友楊丞琳不僅都是歌手,也都在戲劇方面有所著墨,相同的背景不僅令兩人惺惺相惜,也成為演藝圈內著名的摯友。不過,潘楊兩人卻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互損,近日潘更直接稱和楊是「假朋友」,而楊也直接附和兩人真的「沒默契」。

楊丞琳(右)和潘瑋柏(左)合照的表情都沒搭上。(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今日,潘瑋柏在臉書貼出了2張和楊丞琳的合照,不過,由於照片中楊丞琳笑的時候潘瑋柏就擺臭臉,而潘瑋柏笑的時候楊丞琳卻嘟嘴,因此潘瑋柏便對此吐嘈說「有一種朋友叫,假朋友真互看不爽」,搞笑自稱和楊丞琳不合。

而楊丞琳也不改「損友」本性,順著潘瑋柏的話表示「表情明顯沒默契啊」,自嘲兩人拍照的表情都沒有搭上。不過,對於兩人自招其實是假朋友,粉絲都表示「感情明明超好啊」、「在一起還得了」,羨慕兩人可以互虧的「真友誼」。

楊丞琳稱和潘瑋柏沒默契。(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