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昊對伊能靜好不好? 兒子哈利這樣說

伊能靜(左一)和秦昊(右一)育有一女小米粒(中)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伊能靜昨日晚間在微博開直播,除了跟網友分享自己的保養秘方,也提及前夫哈林稱彼此是「兩個沒有緣分但都深愛孩子的人」,還要網友不要心疼兒子哈利,自稱自己跟兒子是朋友。至於現任老公秦昊對自己好不好,伊能靜則讓兒子掛保證說「好」。

伊能靜(右圖、左圖右)在直播中曬兒子又曬老公。(合成圖,截取自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昨日在臉書開直播,而她和哈林的兒子哈利也出現在旁邊陪媽媽聊天,當伊能靜被問到「你的對象對你好不好」時,伊能靜直接霸氣回覆說「這句話就不要問我了,哈利,秦先生對我好不好、小昊哥哥對我好不好」?當兒子回答「好」之後,伊能靜甚至還要兒子大聲回答。

伊能靜(右)和兒子哈利(左)感情超好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至於秦昊對伊能靜到底哪裡好,哈利則回答說,由於媽媽好的時候會有點煩、一直嘮叨,相比之下秦昊就比較簡單、樸素。雖然伊能靜自認自己很浮誇,但她說因為她認為「家裡要有一個調節氣氛讓大家很開心的人」,因此她自認自己就是開心果,還笑問兒子「你不覺得家裡有一個這樣媽媽很可愛嗎」?對於伊能靜母子兩人自然的互動,網友也誇讚說「感情真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