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目擊者》票房飆1.5倍 許瑋甯、李淳親下海誘粉絲掏錢

電影《目擊者》李淳(中)、許瑋甯(右)一日售票員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目擊者》票房開紅盤,片中兩位主要演員許瑋甯、李淳今天特地化身「一日店長」,到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為所有觀看《目擊者》的觀眾進行購票服務,提到票房,李淳笑說「知道有很多0,應該很厲害!」還有許瑋甯粉絲已七刷還特地來支持偶像,讓他相當感動。

《目擊者》在台上映8天,票房已破2250萬台幣,昨天相較於上周五,票房更成長了150%!成功的以台灣少見的驚悚懸疑類型電影,打破近期國片的低迷景氣。上百位粉絲今一早就在現場等著讓許瑋甯和李淳為他們服務,第一位購票粉絲更提前5小時就到場,兩人直說和粉絲互動滿好玩的。

電影《目擊者》李淳(左一)、許瑋甯(左二)一日售票員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淳在片中演出突破,「眼神」也經常被討論,許瑋甯也忍不住說「他的眼神超有事的」,更自爆曾在高雄拍戲時,在飯店看到他睡著也不敢靠近,「結果他睡醒時突然看著我問『妳在幹嘛』,當場嚇了我一跳!」李淳笑說:「其實我只是沒朋友而已。」而先前因首映會失火,李淳邀請外婆來看片卻沒看到結局,他也透露全家人都已「補完」,昨天到外婆家還幫忙解惑。

電影《目擊者》李淳(左一)、許瑋甯(左二)一日售票員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導演程偉豪對於目前票房相當滿意,達到心中期望的3000萬票房應不成問題,不過由於下週好萊塢強片《玩命關頭8》來勢洶洶,監製唐在揚也透露將「正面迎擊」,「我們剪了一支新的預告,也買了《玩命關頭8》前面的戲院廣告,等於只要看《玩命關頭8》的觀眾,都會看到《目擊者》!」而先前聲稱是原創故事創作者的陳玉珊因持續在社群網站上咬著《目擊者》不放,程偉豪也說他們正在蒐集證據準備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