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母憂兒委靡不振 竟求前媳婦來安慰他

布萊德彼特(左)離婚後委靡不振,媽媽被爆找前媳婦珍妮佛安妮斯頓來安慰兒子。(翻攝自In Touch Weekly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去年9月和安吉莉娜裘莉鬧離婚後,除遭爆家暴、酗酒接受調查外,還要和裘莉大打監護權戰爭,讓他心力交瘁,日前小布外出外出被拍到面容憔悴、整個人也瘦了一大圈;小布的媽媽珍彼特很擔心,據《Radar Online》報導,珍特別打電話給前媳婦珍妮佛安妮斯頓,懇求安妮斯頓能和在兒子保持聯繫、給予鼓勵。

據報導,珍雖然知道安妮斯頓已和賈斯汀瑟魯再婚,卻仍相信小布和安妮斯頓兩人間還有機會。消息人士也透露,珍很喜歡安妮斯頓,幾乎將其當成女兒般對待,故一直希望小布和安妮斯頓破鏡重圓、重修舊好。知情人士解釋,珍覺得小布的生活已亂了步調,沒有件事能做好,才去求安妮斯頓陪伴小布身旁,望在安妮斯頓羽翼保護下,能讓兒子重新振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