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開直播談哈林 「沒緣分還是會互相尊重」

伊能靜(左)2009年結束與哈林(右)9年的婚姻生活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伊能靜與「哈林」庾澄慶結束9年婚姻生活後,雙方各自找到另一半,她去年為秦昊產下一女,而哈林則和民視主播張嘉欣即將迎接新生命到來,伊能靜昨帶兒女開直播,大方分享家庭生活,還聊到與哈林雖沒緣分,但2人還是會互相尊重。

伊能靜開直播與網友互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在直播中,除了聊美妝、保養、唱歌,還分享許多與女兒小米粒的生活點滴,16歲兒子小哈利也旁一起互動,網友看到正值變聲期的小哈利後,不免擔心起:「媽媽和別人重組新家庭,還有了女兒,會不會很失落?」小哈利聽到後,開玩笑說:「不會啊!不管我會比較好,這樣我就可以睡得晚一點啦!」

伊能靜(右)與兒子小哈利(左)母子情深。(翻攝自微博)

最後伊能靜聊起前夫哈林,她希望網友不要再提到不該再提的往事,「兩個沒有緣分的人,讓他們彼此尊重,我也很深愛著自己的孩子,小孩都懂,為什麼大家不帶著祝福」,她強調2人現在都過得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